首页
成果展示
资料下载
安全预案
专家顾问
自救自护
安全行动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学校事故分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平安校园 > 安全课堂-意外伤害 > 正文

煤气中毒案例

我们在生活中很多地方都会接触到煤气,在使用煤气器具时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呢?如果有人煤气中毒该怎么办?

2006年12月的一天,皮皮的同班同学韩某没有到校上课老师给大家讲述了发生在韩某身上的煤气中毒的事情:

前天晚上,韩某在家里的浴室洗澡,由于天气寒冷,他在洗澡前把浴室的门窗都关得严严的,也没有开排气的开关。

过了十多分钟,有同学打电话找他,他的父亲便到浴室门外叫他,但他没有任何反应,父亲觉得有点不正常,就赶紧拿钥匙打开门,发现韩某已经倒在浴室的地板上,不省人事。他的家人赶紧拨打120,将他送到医院急救。在医生的全力抢救下他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分享到:
来源:中国安全教育网  2014-06-28  17468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