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果展示
资料下载
安全预案
专家顾问
自救自护
安全行动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学校事故分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平安校园 > 各校安全之星 > 正文

张秀芳 天津市东丽区第一幼儿园园长


张秀芳,现任天津市东丽区第一幼儿园园长、书记,在从事教育工作29年来,从一名普通的教师成长为天津市东丽区第一幼儿园园长,每一次经历都成为她今后工作的坚实基础,2005担任幼儿园园长以来,全身心的投入到幼儿教育工作中,不断探究、反思、实践、创新、积累办园的管理、经营、发展的经验,得到了家长和领导的高度评价。


几年来,张秀芳园长不断努力,刻苦学习,勤奋工作,锐意进取,本着“创造适合每一位幼儿的教育”的办园宗旨,深化特色品牌、提升内涵、以安全为亮点,让孩子教师快乐成长的东丽第一幼儿园。受到社会及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先后被评为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十一五”期间连续两年被评为天津市教育科研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科研成果奖、天津市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东丽区第一幼儿园被评为中国食品安全诚信示范单位、东丽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东丽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分享到:
来源:安全教育网  2013-10-23  6827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