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果展示
资料下载
安全预案
专家顾问
自救自护
安全行动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学校事故分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平安校园 > 自救自护 > 正文

我的第一本安全护照:避险手册

迷路走失、交通事故、高楼坠落、校园暴力、绑架勒索、性侵害……由于孩子的天真无邪和无知,这些危机随时都围绕在他们周围。一旦危机发生,就会给整个家庭造成无法估量的伤害和损失。为了帮助孩子培养安全防范意识和抗拒各种危险诱惑,浙江少儿出版社日前推出了《我的第一本安全护照》系列丛书,包括《马路杀手》、《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挑战“霸王生”》、《小鬼当家》、《电梯惊魂》、《危险游戏》。

这套丛书以有趣的故事和生动的漫画,讲述了与孩子有关的各种安全问题,让孩子在看故事的同时了解生活中的各种危机,学习正确的处理方法。丛书能够帮助孩子远离危机,培养孩子抗拒各种危险诱惑的自制力,是孩子们必备的防范武器。

远离恐慌,拒绝暴力,真正学会自我保护,是每个孩子必须具备的基本能力。能让孩子从阅读这套丛书开始,跨出保护自身安全的第一步。也希望父母能陪伴孩子一同阅读,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疏忽,造成家庭的终生遗憾。

分享到:
来源:平安校园网  2014-06-22  18701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