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果展示
资料下载
安全预案
专家顾问
自救自护
安全行动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学校事故分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平安校园 > 安全课堂 > 正文

如何鉴定机票真假

1.拨打所购机票航空公司服务电话,向客服人员核实机票真假。只需要报上所乘坐的航班号和乘机日期,查询是否有乘机人的座位即可。

2.纸张质地不一样。真机票前两联是柔、薄而带有韧性的复写纸,表面有光泽;假机票一般都是比较厚的纸,甚至是普通复印纸,背面虽带有复写纸的颜色(如红、蓝色),但不具备复写功能。

-

3.制作精致程度不一样。真机票表面花纹都非常精致,字迹清晰,背面复写页上带有清晰的白色翻转字样(复写时留下来的);假机票表面略显不清晰,字迹有毛边,如果用放大镜放大来看,发现那些浅色而微细的花纹都是模糊的,并且背面没有复写时留下的翻转字样。

4.真机票下部有印着“票联/航空公司代码/客票顺序号/检查口”字样和一行数字编码的长条形白色区域。这个白色区域正面没有花纹,背面没有复写纸颜色;而假机票的正面虽然也有这个白色区域,但却整个背面全是复写纸的颜色。

分享到:
  2015-08-24  3619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