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果展示
资料下载
安全预案
专家顾问
自救自护
安全行动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学校事故分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平安校园 > 安全课堂-自然灾害 > 正文

飓风来袭

怎样防御飓风

提前进行准备工作,远离海岸,躲进坚固的避风所。

飓风警报通常在其可能到来前24小时发布,这时,要开始加固门窗,房顶,储备好饮用水、食品、衣物、和照明用具。

远离海滨,河岸,这些地方都将会被破坏得很严重,并伴随有洪水和大浪;逗留在此,会造成生命危险。如在海上行进,要放下船帆,封住船舱,把所有的工具收藏好,如有可能,尽快离开台风经过的区域。

最好呆在坚固的建筑物里或地下室中,如果没有坚固的建筑物,则躲到飓风庇护所,走前别忘了切断屋中的电源。

不要在刮飓风时行走,那是是极度危险的,如果迫不得已,应躲开飓风即将经过的路线。


分享到:
  2013-10-22  13649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