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果展示
资料下载
安全预案
专家顾问
自救自护
安全行动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学校事故分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平安校园 > 校园安全建设-幼儿园 > 正文

4男子冲入室行凶致双胞胎女婴被反锁家中一小时

昨晚近7时,汉口万松园街电业村一居民家里发生惊险一幕:4名男子入室行凶,刺伤男主人,一对双胞胎女婴还被反锁在家里1个小时。

事发地点位于电业村A栋20楼。记者赶到现场时,其中一名男子刚被警察带走。家人介绍,昨晚近7时,突然传来急促的敲门声,家中的爹爹问门外是谁,无人应答。爹爹透过猫眼看外面没有人,把门打开后,却冲进来4名30多岁的男子。

4名男子要家里面的爹爹、婆婆、女儿及女婿全部出去。爹爹发现其中一男子手中拿着一把刀,便很警觉,大声问道:“你们这是干什么?”“少废话,出来!”那伙人说道。爹爹、婆婆和女儿出去后,女婿刘某在愤怒之下,和4名男子扭打起来,一直打到屋外。女婿刘某的臀部被捅伤,4名男子准备逃跑时,爹爹、婆婆、女儿和两名邻居死死拽住其中一名男子,随后交给赶来的警察。120将刘某送到医院救治。

这时,一家人才发现门锁上了,而屋里还有一对8个月大的双胞胎女婴,躺在卧室的床上。一家人赶紧拨打“急开锁”的电话,昨晚8时许,门被打开了,大家进门一看,发现一个宝宝滚到地上,另一个宝宝还躺在床上。“幸好孩子没有事情。”爹爹说道。

随后,记者从同济医院了解到,女婿刘某的臀部被刺伤,伤口长约1.5厘米,无生命危险。记者获悉,此事可能与经济纠纷有关,警方还在调查中。(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陈希李响)

分享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3-10-23  6886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