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果展示
资料下载
安全预案
专家顾问
自救自护
安全行动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学校事故分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平安校园 > 安全拓展训练 > 正文

昆明中小学将开展勤工俭学 中学生每学年不超18天

昆明市中小学将开展勤工俭学活动。其中,小学中、高年级学生每学年不超过14天,初中、高中学生每学年不超过18天,小学低年级学生一般不参加勤工俭学活动。

《昆明市中小学勤工俭学促进和管理办法》已经昆明市政府研究同意,并于昨天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该《办法》适用于昆明市行政区域内的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学校。

《办法》提出,各地要根据实际情况,按照农村学校小学不低于5亩、中学不低于10亩的标准,就近划拨一定数量的山地、山林、水塘、牧场等作为学校勤工俭学的生产劳动基地。城区学校则要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勤工俭学活动,利用城市社会资源及农村学校勤工俭学基地,组织学生参加劳动实践活动。其中,禁止组织学生参加有毒、有害、有危险和强度过大的生产劳动。

分享到:
来源:春城晚报  2014-06-23  6023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