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果展示
资料下载
安全预案
专家顾问
自救自护
安全行动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学校事故分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平安校园 > 资料下载 > 正文

教育部要求中小学生学习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

 本报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靳晓燕)今天,教育部、公安部、铁道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安监总局、国家林业局、中国地震局、中国气象局、国务院妇儿工委等部委在北京市回民学校共同举办了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为主题的第十七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仪式。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利民强调,确保中小学生安全是教育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将学校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切实保障教育系统和谐稳定。

  “平安中国”活动形象大使乐乐熊向全国中小学生发出倡议: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积极参加逃生演练,逐步掌握救护技能,培养良好安全习惯,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分享到:
  2014-11-20  9639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