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果展示
资料下载
安全预案
专家顾问
自救自护
安全行动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学校事故分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平安校园 > 自救自护 > 正文

从孩子的行为看出是否遭遇性侵犯

家长警惕:

如果孩子有了以下举动和征兆,就有可能受到了性侵犯,父母要多加留心观察

受到了性犯罪的危害,却没有和大人说的孩子,他们的内心会很痛苦难受。并且,这种难过的心情,会从举动中表现出来。

他们的一些表现,大人们从表面上看,可能会觉得“没什么关系”,但却有必要想一想,孩子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

特别是,孩子以前一直都不是这样的,一下子有了变化,这其中,一定是有原因的。不排除有受到了性骚扰的可能。

孩子有一下行为时,父母除了要给予深刻的关注以外,也得想到,孩子是否受到了性骚扰。

遭受到了性骚扰(包括性虐待)的孩子的行为特征

关心性器官

孩子抚摸自己的性器官并不稀奇,但如果这种行为过于频繁的话,就要考虑孩子是不是受到了性骚扰了。

感染了性疾病

性器官痒、痛的情况,有可能是得了其他的疾病,但不排除性病的可能。性病几乎没有自己出现的,只能是从别处传染来的。所以很可能说明孩子和某人有过性行为。

在大人身上表现出性的需求(如亲吻)

在并不是自己的意愿下与他人有过性行为的孩子,会认为“这样的行为没有什么特别的。”这样,孩子就会自然地有这样的行为。

 性器官出现外伤

被强行进行性行为的话,性器官的周围可能出现伤口。

对家长说“小腹痛”

强行的性行为,有时会产生小幅疼痛。

接触别的孩子的性器官

如果接触了别的孩子的性器官,就已经超出了知识开玩笑的范围,接下来自己被别人接触的可能性就非常高。

多穿不必要的衣服

孩子可能出于一种警惕的心里,而穿上好几件衣服。

像个大人似的,知道好多性知识

知道具体的性行为方式,甚至特殊的行为方法也知道。

不想见某一个人,不想去某一个地方

 本来是关系很好的人,孩子突然变得不想见他了,那么就有可能是害怕性骚扰的原因。如果孩子在某个地方遇到不好的事情孩子就会变得不想去这个地方了。如果他平时一直都是很喜欢去的地方,突然不想再去,而且反抗激烈,那么应该引起家长的注意。


分享到:
  2015-08-25  13462 0

评论:0条评论内容请不要超过200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