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果展示
资料下载
安全预案
专家顾问
自救自护
安全行动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学校事故分析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平安校园 > 安全预案

校园重大事故处理预案

为了认真落实学校安全事故防范措施,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损失,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教育大局的稳定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生活秩序,加强学校重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规定,结合实际,特制定本预案。

2015-08-24 14:16

4499


国家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

本预案所称突发公共事件是指突然发生,造成或者可能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生态环境破坏和严重社会危害,危及公共安全的紧急事件。

2015-08-24 14:15

4135


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为保护青少年和教职工从容应对突发交通事故,尽可能减小在交通安全事故中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应制定交通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该预案的制定应包括编制目的、编制依据、适用范围、工作原则、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的组织现指挥机构及职责,突发交通事故的报告程序,以及应急救援预案的启动终止等。

2015-08-24 14:13

4421


初中交通安全教育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增强学生的交通法制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交通违章现象,预防和减少中学生的交通事故,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工作方案。

2015-08-24 14:12

4406


学校周边交通事故应急预案

学校坚持交通文明“六制”(学生路队教师管理责任制、班主任教师教育管理制、家长接送学生制、上放学路队制、学校保安及门卫校门值班管理制、值周教师疏散学生制)。

2015-08-24 14:11

4354


中小学交通安全应急预案

为确保学生安全,预防我校学生可能发生的交通及其他安全事故,确保在第一时间内做好抢救和消除隐患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特制订本方案。

2015-08-24 14:10

4163


未成年人再犯罪该如何预防

未成年人再犯罪该如何预防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连续办理了两起相同手段的诈骗案件。这两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都在未满18岁时就已经留下了犯罪记录,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高中期间因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就读技校期间因盗窃和诈骗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

2015-02-24 09:36

46900


学校应急预案

学校应急预案
目前,社会治安情况纷繁复杂,这给学校保卫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根据学校保卫工作的实际情况,盗窃性案件的发生率一直是排在各类案件发生率的首位,因此,做好防盗窃工作也将作为学校保卫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2015-01-28 19:29

8196


学校火灾事故处理应急预案

学校火灾事故处理应急预案
学校防火工作是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生命财产的安全和社会的稳定,进一步健全与完善学校消防管理规定和各项制度,加强重点部位及学生宿舍的管理,配备好必要的消防设施、设备,把火灾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了提升学校的处置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上海市消防条例》的有关精神,特制定本预案。

2014-11-16 12:11

6680


防汛抗灾应急预案

防汛抗灾应急预案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特设置《柳林实验学校防汛抗灾应急预案》。每位教师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国家、民族极端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防汛抗灾工作,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时不忘安全、事事重视安全,落实安全责任制,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切实做好学校防汛抗灾工作。经常性地对校舍进行检查,发现危漏的要停止使用;对学校周边地质情况也要经常进行细查,发现险情的及时报告并做好疏散师生的准备。

2014-12-21 07:59

8525


1 2 3 45 6 7 8 9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